长江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地球科学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与天津市正方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时间:2019-01-05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 王宁)14日上午,天津市正方科技有限公司李艺经理一行到访我院,并与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座谈会上,李艺对公司业务涉及领域及发展前景作了详细介绍。党委书记江万哲介绍了学院总体情况,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为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平台。副院长龚文平、党委副书记任倩就我院人才培养模式、校外实习基地建立、毕业生就业等事宜与公司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均表示希望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密切合作,资源共享,实现互利共赢,并现场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根据协议,校企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技能培训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学院在公司设立教学实习基地以及毕业生就业基地。

天津市正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注册地址为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经济开发区,注册资金5517万元,是专门为全国各大油田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ISO2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业务涉及油田石油地质综合研究、自动化控制技术、采油工程、修井作业技术及施工、地面建设及油水井管理、油田化工、现代水处理技术和各类专用软件研发等多个领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

邮编:430100

电子信箱:Geoscience@yangtzeu.edu.cn

学院办公室:  027-69111650          教学办公室 :  027-69111218

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  027-69111109          学生工作办公室:  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