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地球科学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2018年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9-01-08   来源:    访问量:

        201813日下午,由研究生院主办的长江大学2018年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总结表彰大会在荆州东校区12405举行,武汉校区武培B202室召开同步视频会议。会议由周思柱副校长主持。我院负责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尹艳树教授、研究生督导刘忠保教授、优秀研究生导师韩登林教授、蔡永香副教授、优秀管理工作者徐艳霞老师和获得2018年国家奖学金的研究生刘雨乔、张严出席了现场会议。

    会议分为5个内容:研究生院王文凯院长作2018年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总结报告、周从标副校长宣读表彰文件、颁奖仪式、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代表发言、冯征校长讲话。在第二部分的表彰文件中,地球科学学院获得“招生工作先进单位”、“培养与学位工作先进单位”两个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我院7名教师获得“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其中徐艳霞老师获得“优秀管理工作者”荣誉称号,罗顺社、胡明毅、李少华、潘仁芳、蔡永香、韩登林六位老师获得“优秀研究生导师”荣誉称号。我院王浩、谢鹏飞、刘雨乔、徐敏、肖云鹏、张严、张驰7名硕士研究生获得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在第四部分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代表发言中,我院尹艳树副院长从4个方面分享了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管理中的各项优秀举措。会议最后冯征校长作“以‘双一流建设’为战略契机,多措并举,切实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的主题讲话。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

邮编:430100

电子信箱:Geoscience@yangtzeu.edu.cn

学院办公室:  027-69111650          教学办公室 :  027-69111218

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  027-69111109          学生工作办公室:  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