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地球科学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2018年度机关述职考核工作

时间:2019-01-09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 廖鹏程)为强化学院机关服务意识,促进机关工作人员更好的服务我院师生,1月9日上午8时在石油科技大楼C201会议室召开我院2018年度机关述职考核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系主任、各系支部书记、教代会代表、机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考核,本次考核由何幼斌院长主持。

会上,学院院办、教学办、学工办、“双一流”建设办的10名机关工作人员一一进行了述职,总结了各自在2018年里开展的各项工作和自身不足之处,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详实的数据展示和精心制作的生动图表,再加上汇报人如数家珍的解读,充分展示了学院机关各科室在党政管理、教学科研管理、学生工作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要领导对述职人员进行了现场考核评议。

述职完毕,学院党委书记江万哲对机关人员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首先他感谢各位工作人员在2018年的努力,为学院的付出;其次他谈到作为地科学院的行政人员要有大局意识,虽然每个岗位的工作量和工作职责各不相同,但要有地科人的情怀、视野和格局,恪守本职将工作开展好;最后,江书记希望各位工作人员能够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发挥主观能动性,把学院的行政服务工作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

邮编:430100

电子信箱:Geoscience@yangtzeu.edu.cn

学院办公室:  027-69111650          教学办公室 :  027-69111218

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  027-69111109          学生工作办公室:  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