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地球科学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招生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9-01-17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 王宁)为了支持一流学科建设对人才培养的需要,提前谋划、精心安排2019年招生工作,115日下午,我院在石油科技大楼c202会议室召开2019年招生工作研讨会。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金焱明,非常规油气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主任罗顺社,全体院领导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院长何幼斌主持研讨。

     副院长龚文平首先分析了我院招生工作的整体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形势,并就有效创新招生宣传形式以及加强专业教育等方面提出下一步的工作举措。资源勘查工程专业负责人吴楠介绍了专业招生与就业特点,从“国家、学校、专业、协同”四个层面指出强化招生工作的重要性,提出了2019年计划招生方向及指标。地质学专业负责人肖传桃结合国家战略、双一流学科建设支撑、地矿油行业回暖、旅游行业旺盛等方面的需求提出招生分配建议。地理信息科学专业负责人何贞铭从专业特点、我校专业特色及行业发展前景等方面分析了专业招生工作的现状及发展方向。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金焱明结合志愿填报率及生源分布与构成等方面对我院招生工作进行了详实的分析,提出学院应充分发挥优势和特色,探索根据市场需求设置专业方向的工作思路。围绕如何进一步增强招生工作实效,提高生源质量,与会人员展开了深入研讨,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江万哲在总结中指出,全院教师应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对行业前景、学科发展及专业招生充满信心,在认真梳理、凝练专业方向的基础上提前启动招生宣传工作。院长何幼斌最后强调,招生工作事关学院发展大计,要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在重视内涵建设和强化品牌意识的同时全力以赴做好2019年招生工作。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

邮编:430100

电子信箱:Geoscience@yangtzeu.edu.cn

学院办公室:  027-69111650          教学办公室 :  027-69111218

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  027-69111109          学生工作办公室:  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