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地球科学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度教师代表大会

时间:2019-01-18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 廖鹏程)1月17日下午,我院在石油科技大楼C201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总结梳理2018年工作,部署展望2019年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江万哲主持。

院长何幼斌向大会作2018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他从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本科与研究生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工作、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总结了2018年我院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2019年工作要求与希望。

副院长龚文平向大会作2018年度财务工作报告。他从综合经费、学生工作经费、学院发展经费等方面对我院各项财务经费的收支情况进行详细说明。并向大会汇报了2018年度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办法。

工会主席李世雄作了2018年度工会工作总结汇报。在2018年我院开展了多次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同时对我院离退休教职工、生病教师等进行了关怀。

学院工作情况汇报

教代会结束后,我院领导班子进行述职,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逐一对2018年度所负责的相关工作进行述职汇报。汇报结束后,由我院教职工对领导班子及个人的工作述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进行民主评议。

学院领导班子述职

最后,由党委书记江万哲作会议总结。江书记代表领导班子感谢老师们在过去一年里的付出,同时号召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以“一流”学科建设为契机,加速推进学院发展。

大会结束后,我院教职工在地科学院大楼外组织开展了气氛热烈的工会拔河比赛。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

邮编:430100

电子信箱:Geoscience@yangtzeu.edu.cn

学院办公室:  027-69111650          教学办公室 :  027-69111218

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  027-69111109          学生工作办公室:  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