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地球科学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时间:2019-04-13   来源:    访问量: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火灾防控能力和突发事件应变能力,以及学习正确使用各类消防器材、设备、设施等。4月11日下午,在院党委书记江万哲、副书记任倩的带领下,机关各办公室和实验室全体老师,以及50余名学生干部学生在后官湖边进行了应急消防演练。

消防演习前,校区安全保卫部部长路勇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和灭火器的操作规范,并提醒师生“生命重于一切,安全高于泰山”,指出灭火器只用于扑救初期火灾,一旦出现重大火情,应立即逃生。大家分批进行操作演练,成功的扑灭了燃烧物。

通过此次演练,我院师生学会了如何在火灾发生的第一时间能够采取正确的方法自救、安全地撤离,提高了师生的防火意识,增强了火灾预防以及应变能力,为有效防范和减低火灾发生起到了积极作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

邮编:430100

电子信箱:Geoscience@yangtzeu.edu.cn

学院办公室:  027-69111650          教学办公室 :  027-69111218

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  027-69111109          学生工作办公室:  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