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地球科学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无运动,不青春——我院举办地科班级排球赛

时间:2019-04-15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 吴雯)为展现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提升班级凝聚力,3月25日至4月9日,我院组织开展了班级排球赛,本次班级排球赛由我院团委主办,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各班级积极参赛。

比赛前,参赛同学们精心准备,每天都积极训练,团结协作,体现了良好的团队意识。有的班级还自行组队,为那些热爱运动的同学培训。

赛场上,同学们热血沸腾,挥汗如雨,奋勇拼搏,每一次传球都凝聚着智慧和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他们的青春活力,为我们展现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参赛选手们拼尽全力,珍惜赛场上的每分每秒,只为给队伍争得一分。班里的啦啦队员更是大声呐喊,给赛场上的运动健儿打气助威,氛围火热,体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最终,经过两周的激烈比赛,班级排球赛迎来了决赛,最终资工(卓越)21701班以2:1的摘得冠军,地信21801班、地信(产业)21701班分别荣获亚军和季军。

此次比赛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凝聚力,促进了各班之间的友谊,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加强了大学生的体育锻炼,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学生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他们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

邮编:430100

电子信箱:Geoscience@yangtzeu.edu.cn

学院办公室:  027-69111650          教学办公室 :  027-69111218

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  027-69111109          学生工作办公室:  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