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地球科学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2019年第3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时间:2019-04-13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 廖鹏程)2019年4月10日下午16时,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石油科技大楼C119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3次集中学习会议。学习中心组成员、学院党委委员、各系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参与了本次学习。

首先,大家集中学习《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通知》。《通知》中提出加强和改进高校领导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的重要体现,对于推动落实立德树人有重要的意义。

随后,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意见》明确提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目的是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实现全党团结统一、行动一致。中心组成员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央和省委关于防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的相关文件。

最后,中心组成员学习了学校2019年度工作要点、关于各学院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实施办法,以及学院2019年度工作要点、2019年度事业发展目标任务清单。

中心组学习结束后,党委书记江万哲主持召开了党委会,通报了各党支部换届结果,安排布置2019年度党员主题实践教育活动、4月政治理论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随后,对我院宣传工作中教研室“文化上墙”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我院教职工积极加强“学习强国app”的学习。

最后,由学院其他领导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

邮编:430100

电子信箱:Geoscience@yangtzeu.edu.cn

学院办公室:  027-69111650          教学办公室 :  027-69111218

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  027-69111109          学生工作办公室:  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