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地球科学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赴华北理工大学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

时间:2019-07-15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 王宁)为进一步拓宽优秀生源渠道,吸引优秀学生报考我院,7月12日上午,院长何幼斌一行赴华北理工大学矿业工程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招生宣讲会上,院长何幼斌从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概况、学科特色、科研平台、师资水平、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概况、研究生招生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党委副书记任倩就我校办学硬件设施及奖助学金体系等向参会同学做了解读说明。针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如导师报考及研究方向选择、研究生管理制度和发展前景等,老师们与现场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对研究生招生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本次招生宣讲会吸引了相关专业的150余名学生参会,同学们反响热烈,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

邮编:430100

电子信箱:Geoscience@yangtzeu.edu.cn

学院办公室:  027-69111650          教学办公室 :  027-69111218

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  027-69111109          学生工作办公室:  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