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地球科学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召开2019年暑期留校生安全教育大会

时间:2019-07-19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 张严)为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方针,增强暑期留校生安全防范意识,7月18下午4点,地球科学学院于武教B-103教室召开了2019年暑期留校生安全教育大会,学工办肖彬老师、潘志远老师、张严老师以及我院暑期留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潘志远老师从人身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防溺水安全等四个方面为学生讲解暑期留校注意事项,教会大家如何有效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保证在校度过一个安全的、健康的、有意义的暑假。

随后肖彬老师对暑期留校安全事宜进行了补充。他强调,暑期学院有安排值班的老师,并专门为留校学生建立了暑期工作QQ群,有重要事宜会及时在群里发布,同时也希望大家随时关注,共同做好暑期安全工作。最后,组织全体同学认真学习并签署了《地球科学学院2019年暑期留校学生温馨提示》。

据悉,我院高度重视暑期安全防范工作,除了举行安全教育讲座和组织学习《地球科学学院2019年暑期留校学生温馨提示》以外,会后还对研究生办公室逐一进行了安全排查,以有效防范暑期安全事故发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

邮编:430100

电子信箱:Geoscience@yangtzeu.edu.cn

学院办公室:  027-69111650          教学办公室 :  027-69111218

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  027-69111109          学生工作办公室:  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