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地球科学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时间:2019-09-06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徐艳霞)9月5日下午,我院在石油科技大楼B113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就2019年下半年各方面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江万哲主持。

会议首先由何幼斌院长通报了地科学院人事变动情况和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情况。新到任的行政副院长丁四兵做了表态发言。

党委副书记任倩通过4组数据介绍了本学期开学学生的情况:从2015级学生就业率和2019级新生报到率来看,基本完成了目标管理责任制指标考核;一年级本科生外语四级通过率虽然完成了考核,但与全校的通过率相比仍有较大差距;针对考研录取率低的问题,也采取了积极的措施,在后面的推免活动和学生备考过程中要稳定学生情绪。

院长何幼斌详细解读了地科学院2019年上半年发展指标完成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下半年工作计划及改进措施,要求老师们在论文、奖励、专利、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等方面要提前做好准备。同时要求老师们协调好自身发展和学院发展的关系,力争各方面取得突破。何院长还对近期本科生、研究生各项工作进行部署,指出对目前常规的教学检查、开学补考、资料归档等工作要保质保量完成,不出纰漏;对地质类讲课比赛、大创项目等要积极准备,争取获得更好的名次;对重点工作的“双万工作”、专业介绍和实验室建设方面,更要抓紧时间、积极筹备,争取取得突破性进展。

党委书记江万哲做会议总结,他号召大家要有强烈的使命、责任感、紧迫感,对照年度考核指标,查漏补缺、倒排工期,力争圆满完成各类任务。

会议上,党委书记江万哲向大家传达了暑期中层干部培训研讨会的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专题》、《“奋进新时代、筑梦双一流”专题》等学习资料。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

邮编:430100

电子信箱:Geoscience@yangtzeu.edu.cn

学院办公室:  027-69111650          教学办公室 :  027-69111218

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  027-69111109          学生工作办公室:  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