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地球科学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考研动员会

时间:2019-09-17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 杨俊)为提高我院同学考研积极性,促进考研学风建设,我院于9月11日晚7点在B-102举行考研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由院长何幼斌主讲,副院长龚文平主持。

会议伊始,何幼斌院长提出了我院“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建设国内一流学科”考研宣传标语,鼓励各位考研学子树立远大志向。随后,他对我院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导师简介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概述,让同学们对我院综合实力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接着,何院长介绍了2019年地科学院考研政策的改变,不仅能吸引更多的学子报考地科学院,更能有利的推动学院综合实力稳步提升。他说到:“导师是学生第一责任人。我院导师筛选与聘任是以质量为首选,提高科研质量、课程质量建设,细化过程管理,将更加有利于学生的科研与成长”。最后,何院长再次鼓励各位同学积极报考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为母校的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力量。

而后,龚文平副院长详细的讲解了考研过程中的准备和规划,同时也充分肯定了我院的综合实力。其中,特别指出师资力量的重要性,而我院的师资力量雄厚,给予学生科研坚实的后盾。最后,他说到:“欢迎同学们积极报考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我在这等你”。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让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深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吸引了更多的同学报考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为我院研究生优秀生源提供了更大的保障。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

邮编:430100

电子信箱:Geoscience@yangtzeu.edu.cn

学院办公室:  027-69111650          教学办公室 :  027-69111218

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  027-69111109          学生工作办公室:  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