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地球科学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地球科学学院开展“青春告白祖国”——2019级本科生撰写致未来的自己书信活动

时间:2019-09-18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 李盎宇、张天翼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培养并厚植我校本科生的担当精神和爱国情怀,坚定实现“中国梦”的理想信念,我院2019级新生在辅导员罗小玉老师的带领下于9月17日晚开展了“青春告白祖国”——2019级本科生畅想“两个一百年”致未来的自己书信撰写活动。

9月17日晚七点,我院同学分别在武教b104、b106教室学习《青春告白祖国》相关内容认真聆听罗老师“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内涵的解读除此之外,罗老师对大学生人生规划提出了深刻的建议与指导,号召同学们为国家为社会做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培养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时代精神。



             

  

“两个一百年”学习任务完成基础上,同学们开展了人生理想与发展规划活动,最终书写了致自己的两封信。信件中,同学们抒写人生理想感叹祖国富强畅想个人、家庭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联系与发生的变化,畅想2021年2049年的自己。

晚上九点左右,本次“青春告白祖国”书信活动圆满结束,相信经过这次实践写作,我院2019级本科生会对我国的基本国情社会现状有更深刻的认识也会引发其对未来人生的思考与规划,为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奠定良好的开端。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

邮编:430100

电子信箱:Geoscience@yangtzeu.edu.cn

学院办公室:  027-69111650          教学办公室 :  027-69111218

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  027-69111109          学生工作办公室:  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