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地球科学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新增一处就业实习基地

时间:2019-08-20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 王宁)为落实促进学生充分就业、优质就业政策要求,以期促进校企合作背景下我院就业工作的可持续发展,我院与江苏智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签约实习实训就业基地协议。

江苏智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甲级测绘资质持证单位、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软件企业、江苏省科技服务业百强机构,公司总部位于江苏信息服务产业基地(扬州),2017年7月被授牌为江苏省地理信息产业园智途科技园区。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在高精度地图导航、城市智慧出行、公共安全、新型测绘装备等领域形成了系列化产品;同时采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以时空大数据云平台为载体,积极拓展新型智慧城市顶层设计、建设、运营为一体的新兴领域市场,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城市现代化深度融合、迭代演进,产业布局逐步完善,共筑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建设新生态。

实习实训就业基地协议的签约为校企联合培养学生畅通了渠道,搭建了平台,同时也为学生就业选择提供了更多机会,达到了优势互补、相互协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目的。

据悉,江苏智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我院本年度签订实训就业基地协议的第二家单位。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

邮编:430100

电子信箱:Geoscience@yangtzeu.edu.cn

学院办公室:  027-69111650          教学办公室 :  027-69111218

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  027-69111109          学生工作办公室:  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