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地球科学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党委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12-06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 廖鹏程)励精图治创辉煌,不忘初心续华章。根据校党委《关于做好二级党组织换届工作的通知》要求,经院党委研究,并报校党委同意,学院于2019年12月5日下午2:30在武教B-102阶梯教室隆重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此次换届选举大会的指导思想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全党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主动思考和应对学院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党组织和党员在“双一流”建设中的作用,继往开来,再接再厉,为全面争创国内一流学院而奋斗。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何幼斌同志主持会议。江万哲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作题为《团结一致,行稳致远,为建设一流学院而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履行党委主体责任、组织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平台建设等十个方面总结了学院党委过去五年的工作。过去五年来,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团结进取,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体现了龙头学院在学校发展中的关键和带头作用。占比超过80%的党员教职工勇挑重担、争做表率,在各项工作中发挥骨干作用,为取得一个又一个骄人成绩做出了应有贡献。

报告在总结成绩后分析了一流学科建设带来的新机遇、第五轮学科评估规则改变带来的新课题、以及学校“校院两级管理”和经费包干带来的新挑战,号召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以舍我其谁的担当,找准问题,破解瓶颈,努力开创我院发展的新局面。

紧接着,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总记票人按候选人姓氏笔画顺序向大会报告所得票数,主持人何幼斌同志宣读新一届党委委员名单(姓氏笔画顺序):丁四兵、江万哲、任倩、李强、吴楠、邵燕林、胡明毅当选为新一届地球科学学院党委委员。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在《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

大会之后,新一届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和副书记,并对委员工作进行了分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

邮编:430100

电子信箱:Geoscience@yangtzeu.edu.cn

学院办公室:  027-69111650          教学办公室 :  027-69111218

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  027-69111109          学生工作办公室:  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