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地球科学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动员大会暨近期班主任工作会

时间:2019-12-24   来源:    访问量:

2019年11月23日,在石油科技大楼c202会议室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动员大会暨近期班主任工作会,会议由地科院李强副院长主持,任倩副书记、地科院16级、17级、18级、19级的各班班主任及年级辅导员和学院教学办公室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李强院长首先介绍了学生网上评教的目的是加强课程教学的质量监控,及时收集和反馈教学信息,规范教学秩序,促进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并指出网上评教也与教师的职称、绩效挂钩,希望老师们动员学生按时、按要求评教,并和老师们一起学习了《长江大学课堂教学质量网上评估实施办法》。同时,李强副院长要求班主任们要配合教学办做好学生学籍警示的工作,像对待自己孩子一样关心学生,提前预警学生是哪几门课程的学分没拿到,帮助他们顺利毕业。

任倩副书记就最近的学生工作做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求班主任督促学生要参与长江大学机关及直属单位服务质量评价,学生人数必须大于1/4,并且学生干部、寝室长必须参评;二是要向学生再次强调考试的考风、考纪;三是临近圣诞节,又恰逢部分学生考研结束,学生不允许在此期间举行大型集体活动,并强调不能饮酒;四是注意冬季用电安全隐患,通报了地科院11名学生因使用违规大功率电器的警告处分决定;五是寒假放假安排,要求本科生要在2020年1月13号前离校,研究生要在2020年1月24日前离校。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

邮编:430100

电子信箱:Geoscience@yangtzeu.edu.cn

学院办公室:  027-69111650          教学办公室 :  027-69111218

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  027-69111109          学生工作办公室:  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