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地球科学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进行期末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0-01-12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 张耀梅】根据学校本学期寒假放假安排,为确保寒假期间全校实验室安全运行,防范各类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我院根据《长江大学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的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自查、隐患排查工作,消除实验室安全隐患。

 

 

在之前自查的基础上,主管教学副院长李强,实验中心的副主任丰勇、高达以及实验中心的老师等一行于110日对实验室进行了放假前的安全大检查,包括教学实验室和科研实验室。由于我院寒假期间实验室均不开放,实验室人员对房间的水电,门窗都逐一检查,并关闭水源,锁好门窗,以防火灾或溢水事故的发生。对检查过程的发现的问题也及时反馈给武汉校区维修管理中心,确保下学期开学正常的实验教学秩序。最后对所有不开放的实验室都进行了贴封条处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

邮编:430100

电子信箱:Geoscience@yangtzeu.edu.cn

学院办公室:  027-69111650          教学办公室 :  027-69111218

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  027-69111109          学生工作办公室:  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