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地球科学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新晋科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时间:2020-05-23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 廖鹏程)为切实增强新任职科级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和廉洁从政意识,5月21日上午10时,地科新晋科级干部任职廉政谈话会在C101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院长胡明毅、党委书记江万哲、副书记任倩以及学院5名新晋科级干部参加了本次谈话会议。

首先,胡院长代表学院欢迎新同志加入地科学院大家庭,给学院注入了新活力。胡院长指出,各位同志要尽快适应新的岗位工作,熟悉岗位职责,把握学校政策,增强服务意识,为学院师生提供高效、优质、人性化的服务,打造学院机关品牌形象。

随后,任书记从服务学生的角度对各位科级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各位机关人员要在规章制度内服务好学生,在学生奖助贷、学生评优、学生成绩考核等岗位风险点上,严守工作纪律。学院各科室要有“大机关”意识,院办、教学办、学科办、学工办等科室之间协调分工、团结配合。同时,任书记对下一阶段毕业生返校、离校重点工作提出的具体的要求。

最后,江书记以《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总则中高素质干部的三大基本品质——忠诚、干净和担当为工作要求。忠诚是为政之魂,是前提;干净是立身之本,是底线;担当是成事之要,是关键。三者相互依存,缺一不可。江书记希望各位科级干部尽快熟悉新的业务,主动思考谋划,工作中“能文、能讲、能干”,要善于开拓性、创造性的开展本职工作,以高效的执行力做好学院师生的“服务员”。

通过谈话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新晋科级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的思想认识,有效引导了新晋科级干部们与中央精神的对标看齐。新晋科级干部均做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不辜负组织信任,切实做到权力和责任并重、勤政和廉洁并举,自觉遵守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做好本职工作。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

邮编:430100

电子信箱:Geoscience@yangtzeu.edu.cn

学院办公室:  027-69111650          教学办公室 :  027-69111218

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  027-69111109          学生工作办公室:  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