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地球科学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机关会议研讨毕业生返校工作

时间:2020-05-27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 王红桥)为确保2020届毕业生安全返校,5月26日上午9:00 ,我院在石油科技大楼c202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机关会议。院长胡明毅,党委书记江万哲,党委副书记任倩,副院长李强、丁四兵、吴楠,及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胡明毅主持。

会议伊始,江万哲书记通报并传达了武汉校区管理委员会近期召开的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紧抓防疫不放松,高度重视毕业生返校及相关工作,把学生安全放在首位。在日常管理中,坚持每日上报师生健康信息不间断,提醒在校师生要做好防疫工作。

任倩副书记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我院实际,以“健康第一、分批返校、错峰办事、快捷有序”为原则,从组织领导、职责分工、离校程序、毕业生教育等方面,详细梳理了毕业生返校、进校和离校过程中的各项工作。做到返校审核分类分批、安全管理从严从细、离校程序从快从简、一生一策确保安全。与会各科室负责人就此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对重点、难点展开充分讨论,表示将协作做好毕业生工作。

江万哲书记强调,毕业生返校是当前学院的重点工作。学工办与班主任、各相关科室需提前部署,务必全面、精准掌握学生信息,齐心协力、认真细致落实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做好毕业生服务。胡明毅院长要求,在毕业生系列教育活动中,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传达学院对毕业生的关心,回应学生及家长的关切,营造学生返校的浓厚氛围,保障毕业生顺利毕业。

会上还听取了各分管领导近期重点工作的汇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

邮编:430100

电子信箱:Geoscience@yangtzeu.edu.cn

学院办公室:  027-69111650          教学办公室 :  027-69111218

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  027-69111109          学生工作办公室:  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