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地球科学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支部开展6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24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郭霖)6月23日下午,机关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马丽首先通报了机关各科室近期正在进行的重点工作,与机关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湖北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 科学精准防控工作的实施意见》和教育部印发的系列文件精神。随后,在如何落实“凡事三有”主题研讨环节,学工办潘志远老师用学工资助工作中的实例讲述了他落实“凡事三有”的具体做法,马丽老师以考试工作为例讲述了“凡事三有”中制度建设对教学工作的重要性。

活动第二项,丁四兵院长、任倩书记和马丽老师分别为大家讲党课。马丽老师以学习贯彻“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为主题,从疫情对经济社会的影响及应对政策、集中精力抓好“六稳”和“六保”以及着力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功能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述。丁四兵院长为大家重点剖析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国内外疫情现状,讲述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道路的正确性,及我国制度优势。任倩书记也在党课上强调要学习领会“凡事三有”精神,不断提升工作业务水平。

活动第三项,全体机关人员按照“凡事有三”的要求,对学院2020年常规考核指标任务分解和发展考核指标任务分解进行了集中讨论。

最后,丁院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指出现在正值“十三五”向“十四五”转变承上启下之时,“十三五”中好的做法要继承与宣传,更要改进与优化工作方案迎接“十四五”的到来,鼓励大家树立“凡事三有”的意识,主动作为,为学校学院发展助力。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

邮编:430100

电子信箱:Geoscience@yangtzeu.edu.cn

学院办公室:  027-69111650          教学办公室 :  027-69111218

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  027-69111109          学生工作办公室:  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