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地球科学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招生工作小组赴孝感地区开展2020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

时间:2020-07-27   来源:    访问量:

为拓展优质生源,打造一流本科教育,宣传我校的招生政策、学科门类、科研实力及特色办学优势,构建我校与生源高中良好交流平台。7月21-24日,由我院院长胡明毅、党委书记江万哲、副院长吴楠、副院长李强、副院长丁四兵、党委副书记任倩带队,我院教师罗小龙、吴悠、吕奇奇、廖鹏程、潘志远、王健一同参与,赴孝感地区开展招生宣传走访工作。招生宣传小组一行人先后走访了云梦县第一中学、孝感市第一中学、安陆市第一中学、孝昌县第一中学和大悟县第一中学5所省市重点高中。

在走访中学过程中,工作小组与各中学校领导、高三年级主任等进行了深入沟通,向他们介绍了长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未来规划等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优势学科特别是“一流学科”建设情况,同时还对2020招生政策、招生计划、人才培养模式、就业情况、考研保研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学院领导将走访中学在长江大学就读的学生喜报送至各位中学负责人的手中,各中学负责人表示,一流大学培养一流学生,希望与长江大学携手并进,通过开展招生宣传工作等系列合作,推动双方共同发展,为国家做好创新人才培养工作。

地科学院历年来高度重视我校的招生宣传工作,学院领导和老师积极前往孝感地区重点高中进行招生宣传,为我校招录优秀学生,提升人才培养质量。2020年我院全体教职工将同心协力,共推我校招生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长江大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

邮编:430100

电子信箱:Geoscience@yangtzeu.edu.cn

学院办公室:  027-69111650          教学办公室 :  027-69111218

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  027-69111109          学生工作办公室:  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