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地球科学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2021年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2020-07-30   来源:    访问量:

为增进校内外优秀大学生深入了解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帮助同学们了解我院的科研教学情况以及考研的相关信息,激发同学们从事科学研究的兴趣,7月21日地球科学学院成功举办了“地球科学学院2020年研究生招生线上夏令营”活动。地球科学学院院长胡明毅、副院长吴楠、地信系主任李功权、地质系主任胡忠贵、石油系主任陈轩、实验中心主任韩登林等老师参加了本次夏令营,本次夏令营共有4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

首先,胡明毅院长对于地球科学学院近30年的研究生培养史、学院发展现状、学科优势、学院的主要研究方向、学院导师队伍、科研实力和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详细的介绍了学院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

随后,韩登林主任系统介绍了地球科学学院的科研实验平台,并通过详细讲解“成藏动力学微观检测实验室”和“储层微观结构演化和数字表征实验室”,向同学们展示了我院科学研究的平台支撑概况。

最后,由胡明毅院长、吴楠副院长等就同学们重点关注的我院研究生招生相关政策、导师选择、研究方向和读博深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特殊的年份,特殊的宣传方式。通过线上夏令营这个平台,让更多优秀大学生深入了解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将对优化我院硕士研究生的生源结构发挥积极作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

邮编:430100

电子信箱:Geoscience@yangtzeu.edu.cn

学院办公室:  027-69111650          教学办公室 :  027-69111218

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  027-69111109          学生工作办公室:  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