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地球科学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终于等到你!——我院迎来秋季学期首批返校学生

时间:2020-08-29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 廖鹏程)“同学你好,欢迎回来!”伴随着辅导员一句亲切的问候,我院学子再次回到了阔别已久的校园。从凛冬到盛夏,近八个多月过去了,同学们的返校,让空旷的校园又重新充满了活力。学校的工作人员为返校全力保驾护航,整个过程安全有序地进行。

校门口集中报到点

地科学院报到点

烈日炎炎,犹如同学们对校园的热情不减。到校同学们在校门前往指定地点有序排队,彼此间隔一米,学院辅导员老师和学生志愿者们进行体温测量、行李消毒、信息核实、检验健康码等工作,一切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合格的同学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按要求走专用通道返回了宿舍。

对返校同学的行李进行消杀

测量体温

扫码核对登记信息

即使隔着口罩看不清表情,也能透过笑弯的眉眼感受到同学们返回校园的喜悦。老师们也整装待发,用最完美的状态和精神,迎接着走进校园的地科人。截至29日下午4时,我院已返校本科生350人,硕、博士研究生已到32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

邮编:430100

电子信箱:Geoscience@yangtzeu.edu.cn

学院办公室:  027-69111650          教学办公室 :  027-69111218

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  027-69111109          学生工作办公室:  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