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地球科学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李强副院长赴松滋地质实习基地看望师生

时间:2020-09-22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 廖鹏程)野外实践教学是地球科学学院长期坚持的优良传统,也是地学类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我院在松滋、秦皇岛、大冶、通山等地建有多处野外实践教学基地,每年都有大批学生在这些地方开展野外实习。

在保证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今年我院的野外实践教学集中统筹安排在松滋刘家场进行。9月7日,我院龚文平教授等老师带队资工(卓越)21701班、地质17级班级、地质18级班级赴刘家场野外地质实习基地。同学们握着地质锤,端着罗盘,拿着放大镜,对照着地质图件,在山河的怀抱里实习实践。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常态下实习工作,9月20日,我院李强副院长与教务处刘乐承副处长一起,赴荆州松滋刘家场实习基地看望老师和学生,跟师生们就生活、实习、防疫、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将能解决的问题通过现场办公立即落实办理,暂时不能解决的困难,之后会调动学院、学校资源,尽量想尽一切办法落实。切实确保师生们能顺利、安全的完成野外实习任务。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

邮编:430100

电子信箱:Geoscience@yangtzeu.edu.cn

学院办公室:  027-69111650          教学办公室 :  027-69111218

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  027-69111109          学生工作办公室:  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