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地球科学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助力地质学专业2020级新生远航启新程 ——记地质系师生见面会

时间:2020-10-20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邓庆杰 蔡全升)地质新生初求学,导师辅助促成长。为助力地质学2020级新生更好的了解学院、了解专业、了解导师,提升新一届新生学业质量,传承导师制培养模式,我院地质系于10月18日晚在武教B-110会议室召开了2020级地质系本科新生与导师见面会。会议由地质系副主任李涛老师主持,院领导任倩副书记、学工办郭霖老师,地质系主任胡忠贵、肖传桃教授、李相明副教授、罗进雄副教授、李华副教授等多名地质系及实验中心教师与全体2020级地质系新生参与会议。

胡忠贵主任介绍了学校、学院及地质系悠久历史,优良传统,重点讲解了我系的学科特点和优势。为了让学生了解地质学专业,从地质学的内涵、研究领域、课程内容、个人发展空间、就业前景等几个方面作了详细地介绍。最后胡忠贵主任希望2020级地质系新生通过与导师的密切联系,助力自己圆满完成学业,早日报效祖国!

导师制是为了让本科生在专业课学习期间,接受导师按研究生培养模式提供有针对性的指导与帮助,促进学生更好完成学业。在地质系胡忠贵主任介绍完各导师情况后,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主动联系导师,交换联系方式,会议在地质系新生与各导师热情交谈中圆满结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

邮编:430100

电子信箱:Geoscience@yangtzeu.edu.cn

学院办公室:  027-69111650          教学办公室 :  027-69111218

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  027-69111109          学生工作办公室:  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