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地球科学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拔草护绿美化校园”党员下沉服务活动

时间:2020-10-23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 廖鹏程)为了营造优美、舒适的校园环境,打造武汉校区洁净、文明、温馨、和谐的校园风貌,10月22日下午,我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下沉开展“拔草护绿美化校园”服务活动。

在各支部书记的精心组织下,本次校园拔草活动进行的有条不紊。下午4时,党员老师们带着劳动工具迅速到达校内1号楼集合,投入到了热火朝天的劳动中。由于草坪面积大,各种杂草生长茂盛,给这次拔草活动带来了一定的困难。党员们没有退缩,开始了一场紧张的拔草“比赛”,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有的用铁铲用力铲草;有的徒手紧抓住草根猛然发力;有的一心一意捡拾落叶,整个劳动现场一片繁忙热闹,老师们在煦暖的阳光下呼吸着芳草的气息,感受着劳动的趣味。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大草坪里面的杂草基本被“消灭”干净,环境变得更加整洁亮丽。

本次拔草护绿活动,不仅美化了武汉校区美丽的校园,更增强了我院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充分展示了我院党员教师在下沉工作中的责任与担当,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据悉,我院党员干部在常态化的疫情防控期间,还积极投身到校园及华林公寓门禁值守、学生宿舍值守、学生心理疏导、学业辅导、新生报到、高湖社区志愿服务等一系列党员下沉工作。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

邮编:430100

电子信箱:Geoscience@yangtzeu.edu.cn

学院办公室:  027-69111650          教学办公室 :  027-69111218

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  027-69111109          学生工作办公室:  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