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地球科学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地质22001班开展大一上学期学习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0-12-03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 李纾羽)冬风即来,期末将至。转眼新学期已过大半,为解决大一新生在学习中的困难与疑问,地质22001班在11月27日于武教A-203举行学习交流座谈会活动。

本次活动由班主任李涛主持,普通地质学教师张尚锋、英语教师孙睿、高数教师朱宽云莅临指导,地质22001班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班主任李涛首先介绍会议意义及流程,会议主要分为学生学习问题反馈、教师意见及经验指导和师生交流解决方法三个环节。

接着由学习委员李银凤提出收集到的问题反馈并与四位老师共同探讨解决方案。

在英语学科方面,同学们的意见主要集中在课堂及课下效率问题上。对此,孙睿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把握住早晚自习的宝贵时间练习听力。”除此之外,孙睿老师还给予学生们很高的期望,即将同学们的英语目标定在六级上,用更高的要求和更强烈的热情对待英语学习。

在地质学学科方面,张尚锋老师教导同学们:“你们处于一个很好的时代,可以很轻松的获取信息,但是媒体网络对于学生有利有害,希望大家善于利用网络。”谆谆善诱,拉近与同学们的距离的同时,告诫同学们不负韶华与先进资源,善用网络,提高自身学习能力。

在数学学科方面,朱宽云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课下多下功夫,不要总是想要老师画重点,出复习题,搞懂课上,书上的习题,搞懂源头,一通即通。”

然后,会议进入自由讨论环节。同学们开始与老师交流学习方法与心得,大家都积极踊跃,对学习怀有饱满的热情,颇有“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夺取期末魁首的气势。

此次大会旨在让同学们树立正确学习态度,拥有好的学习方法,好好学习,渡过美好的大学时光。最后,大会在老师的鼓励和同学们的掌声中完美结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

邮编:430100

电子信箱:Geoscience@yangtzeu.edu.cn

学院办公室:  027-69111650          教学办公室 :  027-69111218

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  027-69111109          学生工作办公室:  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