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地球科学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21-06-17   来源:    访问量:

6月15日下午,我院四百余名毕业生齐聚石油科技大楼报告厅,参加地球科学学院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一张张笑脸,在学士服的映衬下,更显青春洋溢。

在热烈的掌声中,胡明毅院长、学术委员会主任李少华、教学委员会主任肖传桃、系主任李功权、胡忠贵、陈轩六位导师上台就坐。党委副书记任倩、各年级辅导员、部分学生家长来到典礼现场,共同见证这一难忘时刻。

伴随着《凤凰花开》的旋律,充满回忆的毕业视频展现在大屏幕上,我院四名毕业生以快闪的形式倾情献唱,并为每位同学送上花束,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师生们手中挥舞的花束在场上汇成一片花海。主唱陈一鸣说:今天是大学最后一次表演,就像最后那首歌唱的一样,我们和长大“不说再见”。

肖传桃和李少华教授分别宣读《地科学院关于授予2021届普通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和《关于同意授予郑欢等106名同学学位的决定》。胡明毅院长为获得学位的同学依次颁发学位证书,援正流苏并合影留念。即将离开母校的学子们感慨万千,回到座位时仍兴奋不已,不舍离开。

会场外,由学生会心育部同学布置了“长大我想对你说”毕业生感恩活动,一枚枚精致的校徽,一朵朵绽放的鲜花被精心包裹在礼盒中,更有印着校园景色的明信片,寄托着学院对毕业生“生如夏花,不负韶华”的殷殷期盼。同学们执笔一字一句的用深情告别美好,以祝福期许未来...现场弥漫着浓浓的毕业氛围。地质QX181班的杨文杰说:“想给导师一个深深地拥抱,但是太害羞了,现在可以送花给他,感谢他的谆谆教导”。

栀子花开日,毕业离别时。祝愿地球科学学院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

邮编:430100

电子信箱:Geoscience@yangtzeu.edu.cn

学院办公室:  027-69111650          教学办公室 :  027-69111218

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  027-69111109          学生工作办公室:  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