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地球科学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2018级职业规划导师组座谈会和考研动员交流会

时间:2021-06-21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 程玲)为更好的帮扶2018级同学研究生备考复习,提高我院研究生生源质量,6月17-18日,我院针对2018级全体班级陆续开展了13场考研动员交流会和职业规划导师组座谈会。

为确保本次考研座谈动员会开展扎实有效,针对不同专业进行精准指导,准确传达学校考研政策,各班在开展座谈会时邀请了胡明毅院长、吴楠副院长、各系主任及导师代表。

胡院长就我院教学科研基本情况及学科实力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并结合自身经历鼓励同学们认真做好人生规划、积极备考。吴楠副院长对于我院报考及录取奖励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基于我院近三年考研情况将最终录取院校与学分绩点进行了大数据统计,以便于学生更好的选择报考方向。各系主任分别介绍了专业就业形势和考研情况,同时诚邀了多位研究生导师积极参与宣讲。通过老师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为同学们在考研、导师选择、就业、人生规划等方面的问题答疑解惑。

结合本次座谈,各系主任和班主任指导2018级共278名同学每人选择一位导师作为职业规划导师,后续还将对每名学生进行一对一谈心和职业规划指导。

本次考研动员交流会促进同学们明确了未来的目标规划和考研相关信息,深入了解了地科院导师的科研领域和研究方向,增强了科研兴趣和热情,会后很多同学表达了报考意愿,并坚定了考研的信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

邮编:430100

电子信箱:Geoscience@yangtzeu.edu.cn

学院办公室:  027-69111650          教学办公室 :  027-69111218

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  027-69111109          学生工作办公室:  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