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地球科学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地科院举行 “地学类专业多层次、递进式实践教学体系的构建与实施”教学成果鉴定会

时间:2021-06-23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 马丽)按照省教育厅和长江大学教务处工作的要求,2021622日,湖北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在石油科技大楼C201会议室对长江大学主持完成的“地学类专业多层次、递进式实践教学体系的构建与实施”教学成果进行鉴定。此次鉴定会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副校长王华教授担任鉴定主任委员,鉴定成员有武汉大学土建学院院长刘泉声教授、武汉理工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原院长夏元友教授、武汉科技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叶义成教授、长江大学前校长助理刘绍平教授。会议由地球科学学院院长胡明毅教授主持,长江大学副校长张玉清教授、武汉校区教学管理部部长胡建峰、地科院党委书记江万哲、副院长李强、吴楠、地质系主任胡忠贵、石油系主任陈轩等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张玉清副校长首先对各位委员的到来表达了感谢和欢迎,他表示:希望长江大学的科研更多地应用于教学和人才培养。我校的地学类专业保持了好的发展和支撑,得益于广大老师的努力,也离不开各位专家的支持。

随后,石油系主任陈轩代表项目组从建设背景、建设成果、成果成效、特色与创新、成果推广与应用五个方面对成果进行了汇报。鉴定委员会认真听取了项目组的成果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经过提问与答辩讨论,鉴定委员会提出了一系列宝贵建议,最后一致认为:该项目的研究及成果应用,在人才培养方面起到了显著成效,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

邮编:430100

电子信箱:Geoscience@yangtzeu.edu.cn

学院办公室:  027-69111650          教学办公室 :  027-69111218

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  027-69111109          学生工作办公室:  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