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地球科学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时间:2021-06-25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 胡佳佳)6月23日下午,我院在石油科技大楼C301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集中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并通报部署近期工作。全体教职工参加,党委副书记任倩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江万哲带领全体教职工进行政治理论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同时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以及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结合以上学习内容,江万哲传达了省委巡视工作动员大会精神,以及《关于深入学习省委第十巡视组组长周应佳同志讲话的通知》、《关于印发<朱业宏同志在省委巡视长江大学党委动员会上的表态发言>的通知》两个文件内容。江万哲要求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巡视工作,守纪守法守规做好各项教学科研工作。

会上,学院领导还对近期重点工作做了通报和布置。江万哲对近期疫情防控和实验室安全工作提出要求。副院长李强通报布置期末考试、暑期实习、课程大纲编写及网上评教等相关教学工作;副院长吴楠通报2021年我院硕士研究生毕业情况及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副院长韩登林汇报近期科研工作进展及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推进情况。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

邮编:430100

电子信箱:Geoscience@yangtzeu.edu.cn

学院办公室:  027-69111650          教学办公室 :  027-69111218

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  027-69111109          学生工作办公室:  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