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地球科学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时间:2021-07-09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 胡佳佳)7月8日下午15:30,我院在石油科技大楼C301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集中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并通报部署近期工作。全体教职工参加,党委书记江万哲主持会议。

政治理论学习分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进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党史学习、“奋进新时代、逐梦双一流”三个专题进行。党委书记江万哲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奖仪式上的讲话》、《习近平给北京大学留学生们的回信》、《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中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讲话》等。江书记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体会议决议》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学习了应勇书记与武汉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学党史,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李强副院长和韩登林副院长分别就期末考试、培养计划修订、暑期实习安全、研究生招生与宣传、实验室建设等暑期重点工作做了安排和布置。

胡明毅院长做总结讲话,就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并就我院即将出台《地球科学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办法》、《地球科学学院核心竞争力提升资助计划》和《地球科学学院人才培养资助计划》三个文件进行了解读。胡院长要求我院教师积极申报学校人才项目,积极推荐优秀高层次人才,进一步提升我院的科研水平和核心竞争力。

会议还对暑期疫情防控、留校学生安全管理、消防安全检查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

邮编:430100

电子信箱:Geoscience@yangtzeu.edu.cn

学院办公室:  027-69111650          教学办公室 :  027-69111218

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  027-69111109          学生工作办公室:  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