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地球科学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2021-08-05   来源:    访问量:

随着国内疫情形势骤然紧张,为保障师生身体健康,8月4日上午9点30分,我院通过网络视频召开了学院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院长胡明毅主持。

会上,副院长丁四兵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一是全校师生要充分认识本次疫情形势的严峻性;二是要迅速进入防控工作状态;三是各部门各单位要迅速制定防控工作方案。接着,丁四兵对学院防控工作情况作了通报,介绍了学院关于成立2021年暑期学生管理及秋季开学返校工作领导小组和摸排教职工所在地信息等情况。随后,副院长丁四兵介绍了学院当前防控工作要求与安排,要求全体教职工在思想上要高度警惕,要积极主动配合地方、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尽快完成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工作,要主动报告异常情况,严格遵守教师外出审批管理制度。他强调,教师外出出差均应按要求报学院、人事处审批,未经同意不能外出,严禁事后报备。目前处在中高风险区的,严格按照当地防控规定原地留守,不得返荆或武汉校区,等待通知后返程。

党委副书记任倩通报了暑期在校、在家(在外)学生管理情况,她指出目前学院已按学校要求暂停尚未开始的暑期实习工作,同时暂停审批学生现阶段返校申请,并对秋季开学学生返校作了安排。学生开学返校务必做到以下四点:一是启动返校健康打卡;二是先申请后返校;三是非通知不返校;四是中高风险区或有异常情况的学生暂缓返校。

院长胡明毅对会议进行总结。他指出,此次德尔塔变异毒株毒性大,传播快,希望老师们及时了解当前疫情形势和国家的防控政策,要少流动、不聚集、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做好个人、家庭和学生的防护工作。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配合所在社区和学校布置各项防疫措施,师生外出、返回务必履行审批手续。只要大家严格遵守防疫规定,一定能战胜疫情。

undefined


undefin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

邮编:430100

电子信箱:Geoscience@yangtzeu.edu.cn

学院办公室:  027-69111650          教学办公室 :  027-69111218

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  027-69111109          学生工作办公室:  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