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地球科学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地科学院2019年度“万人创百星”初选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9-03-21   来源:    访问量:

奋进新时代,学习创一流。为了引领青年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全面发展个性特长,争做情操高尚、身心健康、学业优秀、特长鲜明的新时代大学生。经研究,决定开展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2019年度“万人创百星”初选活动,初选优秀的同学报送至学校参加全校的评选。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及类别

1.对象:地球科学学院在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2.类别:学习之星、创新之星、创业之星、学干之星、传媒之星、向上向善之星、自强之星、口才之星、体育之星、美术之星、舞台表演之星、文学创作之星共计12大类。

3.不在12类之列,但在某一方面特长鲜明并有特别突出事迹的同学,可申报或被推荐参加评选,经评审认定,可被授予相应的长大之星称号。

二、工作程序

1.个人申报和材料递交(3月18日3月25日

符合基本条件的学生个人可自行申报3月25日14:00之前将材料交送至华林9栋4楼410;电子档材料集中打包后发送至高德祥:2693985846@qq.com

2.申报者自我展示318日至41日)

申报者通过QQ空间对本人进行展示。

3.资格审核及材料初选(3月25日至41日

申报者本人带材料原件等相关证明参与积分制审核,由此确定120%—150%候选人名单。

4.报送至学校团委参加学校评选(3月25日4月1

组织长大之星候选人进行专家评审答辩,确定长大之星走访名单,并按200%推荐十佳之星候选人。

5.走访(414月5日

组委会组织相关人员到候选人学院、寝室、班级进行走访和调查,了解申报者实际情况。

6.公示(46日4月14

在校团委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对拟作为十三届“万人创百星”活动中的长大之星予以公示。

7.“十佳之星”申报与答辩(415日4月20日

凡成功申报长大之星者皆可申报“十佳之星”,并通过校团委组织面试、答辩,确定“十佳之星”人选,并予以公示。

8.长大之星示范系列活动

1)在校园网、长江大学报、青春长大网及各种新媒体上展示长大之星事迹,通过朋辈引领示范,为广大同学树立学习榜样。

2)组织开展长大之星励志成才报告会、长大之星海外游学、长大之星“星连心”结对帮扶活动等,发挥长大之星的示范作用,引领和激励广大同学学习先进、立志成才。

三、有关说明

1.学院负责学生干部QQ1132834903,申报者QQ群:772775094

2.研究生申报程序与本科生相同。

 

 

 

共青团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委员会

2019年3月21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

邮编:430100

电子信箱:Geoscience@yangtzeu.edu.cn

学院办公室:  027-69111650          教学办公室 :  027-69111218

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  027-69111109          学生工作办公室:  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