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地球科学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4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通知

时间:2019-04-09   来源:    访问量:

 

各系、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将4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如下:

一、时    间:411日(星期四)下午2:10-3:40

二、地    点:各系教研室

三、主 人:各支部书记

四、参加人员: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全体党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五、活动议程:

第一阶段   各系教师集中政治理论学习

   1.集中学习

1)习近平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2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通知。

3)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

4)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5)关于成立长江大学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的通知。

6)长江大学三届五次教代会学校工作报告。

7)关于各学院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实施办法。

8)地球科学学院2019年度工作要点。

 2.专题讨论

围绕《关于各学院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实施办法》和《地球科学学院2019年度工作要点》,以“学院发展:教师的责任与担当”为题开展讨论。要求人人发言,学院领导点评,系主任做总结。

第二阶段   各系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党员自觉交纳4月党费。

2.重温入党誓词。

3.学习重要讲话和文件精神。

1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通知》,以及中央和省委关于防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的相关文件

2学习省委书记蒋超良在全省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4.开展讨论交流。

六、要求及说明

1.以系为单位完成政治理论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后,在C20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大会,主要有法规处领导宣讲ESI学科提升计划。

2. 教工4月份政治理论自学内容: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一图读懂版)、陈理谈《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

3. 党员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要携带党章、佩戴党员徽章,在《党员手册》上作好记载。

4. 做好政治理论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记录,各支部在开展活动后将开展活动照片和新闻稿件发送廖鹏程老师。

5. 各系可以结合政治理论学习或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召开全系教师会议,研究部署工作。

 

 

地球科学学院党委

2019/4/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

邮编:430100

电子信箱:Geoscience@yangtzeu.edu.cn

学院办公室:  027-69111650          教学办公室 :  027-69111218

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  027-69111109          学生工作办公室:  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