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地球科学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通知

时间:2019-12-11   来源:    访问量:

各系、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

为进一步巩固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确保主题教育覆盖到每个党组织、每名党员,现将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如下:

1.时间:12月12日(周四)下午3:40-5:20

2.地点:各系教研室

3.参加人:各系全体教职工党员

4.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内容:

1)诵读党章总纲部分;

2)通读《摘编》(重点选学第八、九、十部分);

3)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汇编(重点选学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会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4) 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检视《摘编》学习情况,检视对照党章党规群众意见整改情况,检视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情况)。

第一项: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做检视剖析,党员对党支部进行评议。

第二项:每位党员按照个人自评(在会前由党员提前填写《附件3 长江大学民主评议党员审批表》)、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党员进行评议,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人数较多的,可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

第三项:支委会综合党员参加主题教育的情况和民主测评结果,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注:评定为“优秀”的党员比例不超过正式党员的三分之一。

第四项:以支部汇总《附件3 长江大学民主评议党员审批表》,支部书记填写“党支部评议意见”,同时,支部整理附件4、附件5、附件6电子档。将以上材料汇总至廖鹏程老师。

5.要求及说明

1.党员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应佩戴党员徽章,在《党员手册》上作好活动记载。因事因病不能参加组织生活的党员,应履行好请假手续,及时进行补学。

2.做好政治理论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记录,各支部在开展活动后将开展活动照片发送廖鹏程老师。

附件:

1.长江大学民主评议党员测评票(支部留存)

2.党员群众对所在党支部班子满意度测评票(支部留存)

3.长江大学民主评议党员审批表(交纸质档2份)

4.长江大学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评议结果统计表(交电子档)

5.长江大学二级党组织民主评议党员统计表(交电子档)

6.党员群众对所在党支部满意度测评统计表(交电子档)

 

 

地球科学学院党委

2019/12/11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

邮编:430100

电子信箱:Geoscience@yangtzeu.edu.cn

学院办公室:  027-69111650          教学办公室 :  027-69111218

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  027-69111109          学生工作办公室:  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