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地球科学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2020届毕业论文答辩及归档安排

时间:2020-05-14   来源:    访问量:

根据《长江大学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办法》(长大校发〔2016〕以及120号)及地科学院4月17日发布的“地球科学学院毕业论文(设计)答辩通知”,现就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安排如下。

一、论文答辩委员会

主任:肖传桃

成员:林小云,龚文平,尹太举,李功权,李强,陈轩,胡忠贵,邵燕林,罗小龙,高达

秘书:马丽,张耀梅

二、答辩分组

1.地质,石油专业(含录井)原则上按照开题答辩的分组进行毕业论文答辩,每组设评委4-5名,秘书1名。

2.地信专业按照系统一安排进行分组答辩。每组设评委4-5名,秘书1名。

若论文答辩分组与开题答辩分组(附件1)有调整,请在5月20日前向教学办提交答辩新分组名单。

三、论文答辩要求

1.答辩时间:2020年5月20日至2020年6月5日。

2.论文需完成并经查重且合格后方可申请答辩,学生需在答辩前三天将论文电子文档提交评阅人签署评阅意见。

3.答辩采用分批次网络在线远程方式,鼓励学生早完成早答辩。

4.每位学生答辩时间控制在15分钟,包括论文内容汇报10分钟左右,回答问题5分钟左右。

5.学生答辩汇报内容主要包括:课题来源、研究思路及方法、论文内容、论文研究认识及结论等。

6.评委提问内容主要是与论文相关的基础理论、专业知识、设计原理与方法,论文研究过程中带普遍性的难点问题或其它需要学生进一步说明的问题等。问题数量控制在2-3个。

7.答辩采用的平台由各组自行指定,答辩评委及学生全程开启摄像头,答辩采用全程录像的形式,各小组秘书负责答辩过程的录像及答辩材料的提交工作。

四.论文资料归档要求

1.归档时间:2020年6月8日至6月12日。

2.归档文件类型:归档文件包括:

序号

名称

文件格式

文件名称

1

论文开题报告

PDF

班级+姓名+开题

2

英文文献原文

PDF或Word

班级+姓名+英文

3

英文文献翻译

PDF

班级+姓名+翻译

4

毕业论文

PDF

班级+姓名+论文

5

答辩视频文件

AVi、3gp、mpg等

班级+姓名+答辩

3.归档文件由各组答辩秘书审查合格,统一收齐后转发给教学办张老师。

注意:论文排版格式需按照长江大学学士学位毕业论文的格式要求(附件2)完成,凡不符合要求的不得归档。


地球科学学院教学办

2020年5月9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

邮编:430100

电子信箱:Geoscience@yangtzeu.edu.cn

学院办公室:  027-69111650          教学办公室 :  027-69111218

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  027-69111109          学生工作办公室:  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