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地球科学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兼职辅导员招聘启事

时间:2021-08-18   来源:    访问量:

因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需要,地球科学学院决定面向我院全日制研究生,招聘兼职辅导员3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2019-2021级全日制研究生。

二、招聘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素养,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热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2.热爱、熟悉学生工作,责任心强,具备团结协作、乐于奉献的品质,工作热情高,身心健康。

3.有一年以上主要学生干部经历,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人际沟通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办公自动化运用能力。

三、招聘程序

1.个人报名:2021824日前,请有意愿者下载并填写报名审批表,经导师和所在学院院长电子签字(2021级研究生可由院长或主管研究生培养的副院长代导师签字),电子版审批表通过邮件发送至邮箱2434819962@qq.com,以“班级+姓名+兼职辅导员应聘”命名。联系人:王红桥老师。

2.学院选拔:学院将依据招聘条件及工作需求,组织所有应聘人员进行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面试结果公示不少于3天。

3.学校审批:学生工作处、人事处依据招聘条件对拟录用人员进行审核批准,并在校园网公示录用名单。

四、有关说明

1.兼职辅导员工作时间为10个月(20219-20226月,不含寒暑假),每月发放1000元工作津贴。

2.兼职辅导员由我院负责管理,并接受工作考核;若出现工作责任事故,应承担相应责任。







地球科学学院学工办

2021年8月18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

邮编:430100

电子信箱:Geoscience@yangtzeu.edu.cn

学院办公室:  027-69111650          教学办公室 :  027-69111218

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  027-69111109          学生工作办公室:  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