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地球科学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关于选拔2022级新生班导的通知

时间:2022-09-02   来源:    访问量:

  为帮助2022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加强对新生的学业引导与日常管理,充分发挥朋辈育人功能,学院决定在本、研究生中选聘一批思想好、素质高、能力强的学生作为2022级新生班导,协助辅导员、班主任开展工作。

  一、选聘对象

  2019级-2021级本科生

  2021级-2022级研究生

  二、选聘数量

  根据新生班级数量选聘,初步拟定每班配备本、研究生班导各1名,共22名,选聘数量会根据实际工作需求增减。

  三、选聘条件

  1、政治信仰坚定,能够传播正能量,给新生以正确引导。中共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优先。

  2、学习成绩优异,无挂科现象,高分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获得过奖学金的同学优先。

  3、热爱学生工作,工作态度主动积极,责任心强,乐于奉献。能按照学院要求,严格落实各项工作。

  4、性格开朗,作风正派,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在学生中有较高的威信。现任学生干部或有学生工作经验的同学优先。

  5、有较充裕的时间开展班级工作,能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

  6、熟悉学校相关政策规定,严于律己,无任何违纪违规行为。

  四、报名方式

9月4日晚20:00前,请有意向的同学下载报名表,将附件1电子报名表(以“班级+姓名+应聘班导”形式命名)发送给蔡哲宇邮箱(1301422279@qq.com)。报名结束后,学院将进行选拔,并集中进行考察(具体安排另行通知),最终根据学生综合素质确定拟聘用名单,学院将对班导颁发聘书并组织岗前培训。


地球科学学院学工办

2022年9月2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

邮编:430100

电子信箱:Geoscience@yangtzeu.edu.cn

学院办公室:  027-69111650          教学办公室 :  027-69111218

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  027-69111109          学生工作办公室:  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