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书记信箱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子风采 - 正文
迎难而上 绝不气馁——吕佳琦
发布时间:2018-12-5 17:59 被访问

吕佳琦,女,地科学院资工21503班团支书,中共党员。来自美丽的石油重镇辽宁盘锦。大一至今一直担任班内团支书;组织上担任第四届团委学生会科技部干事、第五届团委学生会科技部副部长、地质21703班导生;参加“初级干部培训班”并顺利毕业,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参与举办“诗歌长大原创征文及朗诵比赛”;参与举办2015年全国沉积学大会志愿工作;担任地科学院承办“想唱就唱”志愿者;参与“地科好声音”的组织工作。大二期间参加第十一届青马班。因为有着“迎难而上,绝不气馁”的信念,一直以勤奋专注的态度对待学习,并且不断提高自身政治修养,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曾获得“长江大学三好学生”、“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地学之光优秀组织者”、“长江大学第十三届运动会优秀组织者”、“地科学院红色诗歌朗诵比赛一等奖”等荣誉。大三期间发表外文论文一篇。

座右铭是:迎难而上,绝不气馁。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邮编430100?

院办公室:027-69111650(传真) 党总支办公室:027-69111530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