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书记信箱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子风采 - 正文
付阳东
发布时间:2018-12-5 18:5 被访问

【姓名】付阳东

【班级】地信21601

【职位】第六届团委学生会宣传部部长

【自我介绍】

来自民生纯朴的大西北甘肃白银。很荣幸能在这里与大家分享本人的经历。本人热爱绘画,喜欢创作。大一期间班内担任宣传委员;组织上担任第五届团委学生会宣传部干事;参加“初级干部培训班”并顺利毕业,积极参与支教活动并完成长达一年的教学任务;参与举办“诗歌长大原创征文及朗诵比赛”;参与举办第一届“阅享会—图书分享交流会”;担任地科学院承办“想唱就唱”志愿者;担任“地科好声音”。大二期间升任第六届团委学生会宣传部部长;荣获“支教老师资格证书”;为母院团委学生会着力设计属于自己的动漫形象“小科”;荣获母院颁发的“动漫设计第一人”荣誉证书;主办“诗歌长大原创征文及朗诵比赛”;参与协办“地科好声音”并正式发行动漫形象“小科”。

【“小科”设计经历】

本人在大一担任干事期间,对我院活动宣传方式进行系统总结,在原先基础上根据我校同学们对新宣传方式的接受程度,设计这款只属于地球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动漫形象——“小科”。

设计灵感:

女生是温柔、团结与毅力的象征,这正符合我院团委学生会的一贯传统,对内互相帮助,通力协作,对外热情,宽容待人,因此选择了女性为人物性别。

年龄十八岁,这是一个刚刚步入成人的年纪,对于大学生来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在这个充满好奇的年纪,我们拥有着无限的热血与激情,因此为她定义了十八岁的芳龄。

整体颜色以淡黄色和蓝绿为主,其本身颜色醒目,又结合我院三个专业的性质,多与野外活动有关,因此选择这两种颜色作为主色调。

其本身包含我院三个专业的相关元素,如地质、测绘绘图使用的笔工具,石油行业标志性的安全帽,地信程序员必备的电脑以及野外实习的地质锤、指南针等元素,在这里我们能找到只属于我院特色的元素,增加了同学们对专业的热爱。(原画见图1,设计图见图2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邮编430100?

院办公室:027-69111650(传真) 党总支办公室:027-69111530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