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书记信箱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子风采 - 正文
地科“向上向善”先进个人展示:资工21602 柴顺琪
发布时间:2019-4-29 15:9 被访问

柴顺琪个人简介

我是柴顺琪,来自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资工21602班,是一名中共党员。因为有着“知难不退,迎难而上”的信念,我一直以勤奋专注的态度对待学习,并且不断提高自身政治修养,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的座右铭是“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

学习上我力争不断进取,大一通过英语四六级,目前绩点3.4,专业综合测评排名第三,荣获“中国石油奖学金”以及长江大学“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称号。积极参加专业竞赛,获得长江大学“地学之光”专业基本功大赛一等奖。目前,正在跟着指导老师进行一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并担任负责人。

此外,我还积极参加各种课外竞赛,拓宽了自己的知识面,提高自己的应用知识能力和自学能力,如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大学生英语竞赛、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地学之光”专业基本功竞赛、长江大学地质技能大赛、辩论赛等。并取得部分荣誉,如:

(1)2016年10月 被评为长江大学第十三届运动会“优秀个人”;

(2)2016年12月 被评为长江大学第八届“星火杯”辩论赛冠军;

(3)大一期间一次性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

(4)2017年5月 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

(5)2017年11月 被评为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第十四届班级辩论赛“优秀辩手”;

(6)2017年12月 获长江大学地质技能大赛手标本鉴定三等奖;

(7)2017年12月 获长江大学地质技能大赛薄片鉴定二等奖;

(8)2017年12月 成功申报校级大学生创新项目,并担任负责人;

(9)2017年12月 专业综合测评排名第二,被评为“三好学生”;

(10)2017年12月 荣获 中国石油 奖学金;

(11)2018年5月 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干部”;

(12)2018年6月 荣获长江大学“地学之光”专业基本功大赛一等奖;

(13)2018年12月 被评为“三好学生”;

(14)2018年12月 获得 中国石油 奖学金。

在学生干部工作上,我担任班级团支书、党支部学生助理、楼层长、大学生创新项目负责人,曾担任院学生会科技部副部长等职务,协助举办了一些院级校级活动。带领班级获得过“优秀团支部”的称号,被评为“地科院学生党支部优秀工作者”。

在班级中我担任团支部书记,作为组织活动的能手,每次班级内部的聚会我都会帮忙组织策划。为了不辜负同学们对我的期望,我勤恳踏实积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劳动时自己总是冲在最前面,并且把班级里的劳动工作安排的有条不紊。其次我积极配合其他班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既锻炼自己的组织交际能力,还深刻地感受到团队合作的精神及凝聚力。工作中我一直尽心尽责,做事追求完美。

在学院中,为了能够为学院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我积极参加院学生干部竞选,我曾当选为院团委学生会科技部副部长,并担任院党支部学生助理一职。在工作中,我积极配合部里的工作,提出合理可行的意见。负责了“石油知识竞赛”的院内队员选拔、题目的搜集整理;协助学校举办地质技能大赛;承办并参加了“星火杯辩论赛”代表院队夺得冠军;协助支部书记开展支部大会等。

今后我会坚持勤奋努力踏实工作的优良作风,在工作上学骨干,在政治上求先进,在活动中求积极,认真而努力地做好组织交给的每一件事,带着激情和责任感对待自己的本职工作,不辜负组织和广大师生对我的期望。“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成绩属于过去,未来要走的路还很长很长,带着那么多的关怀和期望, 我会以更加向上的姿态迎接生命中一次又一次的磨练和考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邮编430100?

院办公室:027-69111650(传真) 党总支办公室:027-69111530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