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书记信箱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子风采 - 正文
地科“向上向善”先进个人展示:地质21602 黄东谋
发布时间:2019-5-20 8:52 被访问

黄东谋个人事迹材料

大一,我从农学院转入地科院。这种跨校区的转移意味着我进入了一个全新的环境,周围你认识的和认识你的人都没有,完全清零。我开始重新接触周围的人。在接触的过程中我认识了我的好朋友亮子。在他的影响下,我上课开始坐第一排。这是我以前不敢想象的事,之前我一直是坐最后一排的。这种位置的转变让我第一次感受到了上课的乐趣。通过不懈努力,那个学期的高数A考了90分,记得在农学院学高数C时我只考了68分。通过不断提升自己以及广交朋友,在那一年的推优中我高票获得推优机会并通过竞选当选地质21602班班长。这让我更加自信和乐观,锻炼了我的责任心,让我学会了耐心和关心他人,磨平了我的浮躁。我还通过面试当上了吉他协会技术部部长并成为长江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声乐部的一员。吉他协会和声乐部的活动让我对生活充满激情和期盼。大一,一个盲目而又充实的一年,我开始喜欢上自己的专业,也交到了好朋友,开始懂得了怎样去应对大学的专业学习。这一年我通过了计算机二级并成为中国志愿者。

大二,我加入院乒乓球队,组建了我们地科院自己的乐队并继续担任班长和文艺委员。我开始学会团队协作,开始学会思考和总结问题。也正是这一年让我开始认识自我和完善自我。在这一年我通过了英语六级,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的考试并连续两届获得武汉校区乒乓球团体赛冠军。与此同时,我继续保留着大一的好习惯,每节课都坐第一排,最终学年绩点达到了专业第三。

大三,我渐渐找到了自己的节奏,获得了中国石油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等称号,开始担任楼层长等职务,体验到了它的挑战和珍贵。

现在的我已经完全融入了武汉校区,有了很多朋友,有了一个完整的朋友圈。回过头来,我为我现在的状态感到自豪。要知道,开始时,同学们对于转专业过来的学生是抱有一种歧视态度的。而我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消除这种歧视并能承担一定的责任,成为班长等等,还可以带领大家一起进步,这是非常不容易的。因此我想申请“自强之星”。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会继续在生活上体现人生价值。我会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努力完善自我,勇攀高峰!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邮编430100?

院办公室:027-69111650(传真) 党总支办公室:027-69111530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