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书记信箱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子风采 - 正文
地科“向上向善”先进集体展示:华林9栋615寝室
发布时间:2019-6-17 10:35 被访问

我们寝室四人在大三时决定加入考研大军,考研路途坎坷,但我们并未放弃,早出晚归,日复一日。虽然我们在考研的过程中也迷茫过,但从未有人倒下,大家相互扶持、相互鼓励、相互帮助。一路走来,我们经历了考研的洗礼,收获了考上研究生的喜悦。我们一起见过无人的自习室、清晨寂寥的走廊。从2月到12月,我们以梦为马,顶着酷暑严寒,一步一步接近我们的最终目标。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单鹏飞保研进入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矿产普查与勘探专业,文浪与刘允一2名同学考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专业,王建英考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专业。300多天的辛苦付出,是我们人生中最大的财富,考研路上的坎坷,也是我们所获得的最宝贵的经验。“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做舟”。我们真正体会到了这句话的终极奥义。只要不放弃,就一定会有希望。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邮编430100?

院办公室:027-69111650(传真) 党总支办公室:027-69111530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