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书记信箱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子风采 - 正文
地科“向上向善”先进个人展示:资卓21701班 张启扬
发布时间:2019-11-4 11:14 被访问

 

张启扬,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山西长治人,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资工(卓越)21701班学生。曾任校学生会综合事务部部长,第十三期青马班团支书。

入学以来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校运动会排球联赛第二名,校初级干部培训班,中级干部培训班与青马班结业证书,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优秀奖等荣誉。

汇入长江,奔向大海。自2017年入校以来,我就深深爱上长江大学这片土地,立志要在这里成长为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青年学生,做一个有品,有用,有趣的大学生。

有品

做一个有品的人,要有正确的思想引领,要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在平时生活中我努力完成共青团相关工作,积极学习党中央思想,目前为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

高考成绩的不理想,使我明白从头抓起的重要性,也更加珍惜这一段全新的旅程,始终将学习作为大学生活的第一要务。

2018-2019上学期必修平均绩点3.76;

2018-2019下学期必修平均绩点3.76;

2018-2019学年总成绩92.62分;

名列年级第一。

在学习必修课程以外,我也注重其他必备技能和创新能力的学习。目前一次性以480分通过了英语四级和普通话等级考试;参与的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题论文已初步完成,以一作身份的一篇核心期刊也正在撰写中,也利用自己的暑期时间,在世界五百强企业正大公司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实习。

有用

除了做好学生的天职学习以外,我十分渴望做一个有用的人。因此,从校学生会干事到主席,从初级干部培训班到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我都努力保持着服务长大青年,发展长大青年的初心。

任第十五届长江大学学生会综合事务部部长期间,负责图书馆长青厅相关工作。任第十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团支书,任长江大学2019年校元旦晚会策划组组长期间,协助校团委完成校元旦晚会,负责整场活动的策划,主题,和各节目详细信息的对接,负责了主持人小组的招募和建立。任长江大学2019年万人创百星组委会工作人员期间,协助校团委完成了2019年万人创百星活动,负责各类申报者的初审相关工作。

丰富的活动经历锻炼和造就了我,使今天的我能够更好的去帮助身边的同学,成为同学们身边有用的人。

有趣

人的一生除了学习和工作,也应该有自己的兴趣和爱好,做一个有趣的人。

生活上,我积极参加各项体育运动,大二为地科院排球队队员,获得了长江大学第十六届运动会大学生排球联赛第二名;带领资卓21701班拿下地科院班级排球赛冠军;也热爱羽毛球,获得了羽协羽毛球联赛大一组男单第二名。

锻炼身体同时我也不忘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大二一年参与了地科院志愿者支队养老院献爱心服务、后官湖马拉松志愿服务、长江大学迎新志愿服务、姚家林小学支教等活动;最高一次义务献血400毫升;获得了初级急救资格证;最近刚刚完成了军运会射箭馆志愿者助理服务。

一事有恒,则万事皆可渐振。愿吾辈之青年不负时代重托,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变局中能绽放自我青春之花!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邮编430100?

院办公室:027-69111650(传真) 党总支办公室:027-69111530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