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书记信箱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子风采 - 正文
优秀研究生毕业生事迹展——矿物QX171班:归航
发布时间:2020-5-18 21:29 被访问

说明: IMG_256

归航:男,26岁,汉族,矿物QX171班,河南濮阳人,本科毕业于长江大学。

踏实刻苦,服务同学。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2107年开始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以来,他认真学习每一门专业课,遇到难题与老师、同学请教讨论;钻研老师布置的每一项科研工作,志在破解实际生产中出现的地质难题。正是因为这样的品质,他成绩一直在班内名列前茅,共获得长江大学一等学业奖学金1次、二等奖学2次,发表学术论文2两篇,申请发表专利2项,参加国家课题两项,厅局级课题两项,学习了科学研究、数据分析等方法,并独立完成了一些数据分析等任务,并在华北板块中新元古界沉积特征研讨会上做口头汇报;除了学习方面,该生也品德优良,在其他各方面同样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坚持全面发展。读研期间,担任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研究生会主席、长江大学(武汉校区)研究生会副主席、地科学院兼职辅导员、地科学院党支部学生助理等职。任职期间,积极团结同学,组织各类文艺、体育活动,并参与了各类讲座志愿服务工作,并获朗诵比赛二等奖,演讲比赛三等奖等等;同时积极响应地科学院党支部的号召,拥护党的领导,关心同学,获得周围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2017年担任地球科学学院本科生导生,获得学院“优秀研究生导生”称号。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暴发,该生积极参加所在社区的防控志愿工作,多次获得“长江大学优秀研究生”、“长江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学院“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毕业感言: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新时代青年人当往前走,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心怀自信,不惧失败,不问前程,冲破禁锢,奋斗出精彩人生。以青春为浆,以梦想起航,在担当与挑战中历练,不断砥砺前行。四年大学生活一晃而过,不断学习,挑战未来,丰富人生的道路才刚刚启程,充满机遇与希望的未来现在拉开帷幕。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邮编430100?

院办公室:027-69111650(传真) 党总支办公室:027-69111530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