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书记信箱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子风采 - 正文
优秀研究生毕业生事迹展——地质QZ171班:吴松
发布时间:2020-5-23 9:28 被访问

吴松男,24岁,汉族,共青团员,地质QZ171班,贵州遵义人,本科毕业于长江大学。

经历是宝贵的财富,他时常抓住每一个机会丰富自己。刚入研究生就积极参与各种文体活动和实践项目,参与并成功竞选加入院及学校的研究生会。2017.09~2018.07,担任长江大学校研究生会办公室干事;2017.10~2018.07,担任地科学院研究生会心育部副部长;2018.10~2019.10,担任长江大学研究生会(武汉校区分会)外联部部长;2018.09~2019.09,担任地科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热衷于课外活动与实践,保持以课服务的心。积极参与到科学与学风建设朗诵比赛、学位授予典礼、排球比赛、寝室安全卫生检查、学业奖学金的评审、科学与学风建设朗诵比赛等工作活动中。统筹兼顾、负责用心、尽职尽责,具有良好的组织能力与开拓精神。

学习刻苦、态度认真,善于总结和拓展,有较强的自学能力和阅读习惯。研究生期间学业绩点3.45。在科研实践中,主动积极投入导师的科研项目,具备一定的科研能力。先后参与完成导师项目4个,同时以第1作者申请授权实用型专利1项,第1作者撰写发表论文3篇,第4作者1篇。2019.9.21~23在北京参加了第四届国际古地理会议(ICP)。积极参加院及学校组织的学术会议及讲座,注重创新认知及思维水平的培养。同时在2018年03~2018年10月,参与学院省级优势特色学科建设沉积盆地中心实验室的建设及管理,主要负责同位素质谱仪和电感耦合仪器的管理和日常工作。2019.03~2019.07,担任地科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助理,协助参与完成了学院2019级研究生的调剂及复试工作。

曾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研究生期间,2018年10月,在长江大学年度先进个人评优中获“优秀学生干部”称号;2019年5月,在长江大学五四评优中被评为 “优秀共青团员”;2019年06月,在长江大学研究生会干部评优与表彰活动中被评为“长江大学研究生会优秀干部”;2019年7月在武汉校区学风建设系列征集活动中获金“经”妙“典”征集“优秀奖”及学习真心话征集“优秀提案奖”;2019年11月被评为长江大学“优秀研究生”。连续三年获长江大学“二等学业奖学金”。

毕业感言:踏实做好当下事,放眼望向未来路。时间总在毫不留意间溜走,有人常常停留在昨天而不前,有人总在担心着明天而焦虑,但是时间无情,不会为任何人而停留,而我们要做的就是做好当下事,努力踏实做好当下事,未来自然会到来。正青春,奋斗的路没有止境,新的成长和发展的长征路时刻在迎接着我们。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邮编430100?

院办公室:027-69111650(传真) 党总支办公室:027-69111530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