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书记信箱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子风采 - 正文
优秀研究生毕业生事迹展——矿物QX171班:肖云鹏
发布时间:2020-5-23 9:30 被访问

肖云鹏:男,26岁,汉族,矿物QX171班,湖北荆州人,本科毕业于长江大学资源勘查工程专业。在研究生学习阶段,学习刻苦,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各科成绩优异。现已通过全国英语六级考试,具有较强的听、说、读、写能力,掌握了多种地质及辅助图形数据处理软件的操作;完成了培养方案上规定的理论知识学习,修完了16门课程,累计获得32个学分,其中学位课9门,共19个学分,平均成绩88.2分;选修课7门,共13个学分,平均成绩90.6分,成绩优秀。在工作上,积极参与导师的科研项目,科研能力不断增强,先后从事了3个科研项目的研究工作,具有单位实习工作经验,以及较强的动手能力,能够完成岩芯观察和野外剖面实测工作。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具有较强的钻研精神。在学术方面,他研读相关学术专著,查阅大量的学术文献,以第一作身份公开发表了2篇学术论文,其中核心期刊学术论文1篇,表现出一定的学术水平和具备独立开展科学研究的能力。连续两年获得一等学业奖学金,2018年11月获得“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2018年12月获得长江大学“优秀研究生”奖项;现已签约中海油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毕业感言:离开不是离别,是启航,是去追寻我们美丽的梦想!哪怕眼含不舍,我们也要笑着上路。多年以后,当我们再回首,一定还会记得,那初夏的雨中,也曾有你我的笑脸,那和煦的阳光下,也曾照映你我如水的年华!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邮编430100?

院办公室:027-69111650(传真) 党总支办公室:027-69111530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