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书记信箱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子风采 - 正文
优秀研究生毕业生事迹展——矿产QX171班:张驰
发布时间:2020-5-23 9:33 被访问

张驰男,25岁,汉族,中共党员,矿产QX171班,山东菏泽人,本科毕业于长江大学。

2017年“推免”至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就读研究生,硕士期间平均成绩89.1。在学生工作上,2017年09月至2018年07月任“资工21704班研究生导生”一职,为新入学的大学生们分享我的学习生活经历和经验,为他们答疑解惑,引导他们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2017年09月至2018年07月任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安全教育工作部副部长”,2018年09月至2019年07月任“安全教育工作部部长”,主要负责学院安全教育宣讲和工作,具有较强的待人处事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通过英语六级、计算机二级、普通话二级甲等、教师资格证考试。在科研和实践能力上,积极参加科研项目,大四保研后就加入办公室,先后参与了国家自然基金、“十三五”国家科技重大专项、中海油等科研项目6项,主要负责地震资料解释、构造演化、断层封闭性评价等部分,2018年06月一篇文章《古龙油田葡萄花油层断层封闭性分析》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于中文核心期刊《地质力学学报》,2020年02月一篇文章录用于中文核心期刊《断块油气田》,具有一定的科研能力和学术素养。在学术竞赛上,2017年10月,研一就代表长江大学参加“第二届全国油气地质大赛”并获综合组优秀奖,2018年10月重整旗鼓,获“第三届全国油气地质大赛”知识竞赛二等奖、“第三届全国油气地质大赛”单项组地震构造解释三等奖。2017年12月获长江大学“优秀生源奖学金”、“长江大学一等学业奖学金”,2018年12月获“国家奖学金”、综合测评地球科学学院年级第一名、“长江大学一等学业奖学金”、“优秀研究生”称号,2019年12月获“单项奖学金”三项、“优秀研究生”称号,具有较好的学习能力和知识储备。

毕业感言:回首求学历程,学习了知识和方法,体会了科研的困难与不易,感受了失败的痛苦与成功的喜悦,也收获了同窗好友坚实的友谊,特别感谢母校长江大学对我的培养,感谢我的导师和老师对我的指导和帮助,感谢同窗和朋友的关心和陪伴,谢谢!接下来,我会继续努力前行。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邮编430100?

院办公室:027-69111650(传真) 党总支办公室:027-69111530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