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书记信箱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子风采 - 正文
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资工21704班:卫泂钒
发布时间:2021-4-30 22:56 被访问

 



                 

 

   卫泂钒:男,21岁,汉族,中共预备党员,资工21704班,河南济源人,高中毕业于河南省济源第一中学。

自步入长大校园以来,他始终兼顾课业学习与学干生活。在学习上,他勤奋努力,积极向上;不仅圆满完成本科期间的课程学习,并且取得必修课绩点3.19的成绩,四年来都位于专业前列。在学干生活中,他脚踏实地,认真负责;于大一时加入第十四届校报记者团(武)策划部,大二时任第十五届校报记者团(武)策划部部长,大三时任第十六届校报记者团(武)主席团团长。期间以学生记者的身份,多次负责校区学生活动、重大会议、学术论坛及领导来访等的新闻宣传工作,热爱新闻工作的他共在长江大学校报、长江大学新闻网、长江大学武汉校区网发表数十篇优秀稿件,为校区及学校的新闻宣传工作做出了自己的贡献。自大二起,他便担任资工21704班班长一职,全心全意为班级同学服务,善于沟通,获得了同学及老师的一致好评,充分发挥了师生间桥梁的学干作用。他还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工作,先后加入了后官湖半程马拉松志愿者、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志愿者的大家庭,并被授予“标兵志愿者称号”。在本科四年里,他先后被评为“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2次、“长江大学三好学生”1次、“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1次、“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1次、“长江大学党委宣传部优秀学生记者”1次、“长江大学党委宣传部长江大学新闻奖”2次、“地球科学学院优秀学生记者”2次,并且获得“长江大学一等奖学金”1次、“李建华二等奖学金”2次、学院单项奖学金多次。现以专业第二名的成绩考取西北大学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专业矿产普查与勘探方向研究生。

毕业感言:聚自东西同南北,散作南北并西东。依稀记得四年前的盛夏,当时“汇入长江”的自己转眼间就要 成为“涌向大海”的一朵浪花。不要因为离别而惆怅感伤,我们只计划重逢,再不断地增长,去做一朵巨浪。何愁青春苦短?踏出校门后我们的青春才刚刚开始,我们都在同一条上山的道路上。

 

 

 

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邮编430100?

院办公室:027-69111650(传真) 党总支办公室:027-69111530 院学生事务办公室:027-69111203